Flim 電影動畫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表演資訊

照片集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開幕片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3 第三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KUAN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閉幕片

詳細介紹

第三屆2013關渡國際動畫節除了延續前兩屆既有的國際大師講座、國際動畫學府精選單元及兒童動畫營外,今年為了擴展動畫節的國際文化交流性,更首例開放國際優秀動畫影片徵選暨競賽(關渡國際動畫獎 KuanDog Prize),今年收到450部來自48個國家的動畫影片報名,呈現多種不同媒材、動畫技術、視覺風格。除了許多國際精彩動畫作品於活動期間播放,更將結合業界專家的專題講座,活動多樣豐富並極具深度。

開幕片/畫畫小人國

  • 10/20(Sun.)15 : 00
  • 導演/尚.拉吉奥 Jean-François Laguionie/法國/2011/76mins

Jean-François Laguionie 是傳奇動畫大師,1965年就在安錫動畫影展得獎,本片被譽為法國近年來最具創意的原創動畫作品。在一幅幅未完成的畫作中,沒被畫完的人物們跑出了畫外,尋找創造者的故事。在與小人兒一同穿越畫裡畫外的冒險過程中,畫與現實的風景不斷推移變幻,一場視覺感官上的美妙樂章讓人驚喜不斷,有如「格列佛小人國」 歷險記。

閉幕片/麥兜噹噹伴我心

  • 10/26(Sat.)15 : 00
  • 導演/謝立文/香港/2012/80mins

《麥兜.噹噹伴我心》是《麥兜電影系列》第五集。導演-謝立文曾獲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3)金像獎-新晉導演提名,該片特別邀請香港漫畫家楊學德,與原作者麥家碧一起擔任美術總監,為《麥兜.噹噹伴我心》創造出出奇華麗的畫面,趣怪又帶點「樣衰」的眾生相,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影像。

國際學校精選-法國高等視覺傳媒學院 Supinfocom

Supinfocom 校本部位於法國高等視覺傳媒學院,屢獲國際知名的動畫影展大獎的肯定,本次除榮幸邀請到校長參與2013開幕式外,也將放映近年優秀學生作品。

國際學校精選-韓國桂園設計藝術大學 Kaywon School of Art&Design

韓國桂園設計藝術大以鼓勵創造精神,開發進取心的教育方法,培養設計和造型藝術領域專門人才。本次由該校動畫部挑選過去10年的學生優秀畢業作品放映。

國際學校精選-美國加州藝術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美國加州藝術學院,簡稱 CalArts,是美國第一所正式授予視覺和表演藝術學位的高等院校。本單元將放映2013優秀學生作品。

國際專題講座/

邀請到法國 Supinfocom 校長 Jerzy Kular、法國著名作曲家 Pascal Le Pennec、美國 CalArts 教授 Mike Nguyen 及工研院陳文昭經理等多人,分別進行專題講座及工作坊,做經驗交流。